四點鐘被叫醒> <
好累唷!!
要一大早坐火車去虎尾註冊
一路上不知道是不是火車顛坡的關係還是太興奮了
總是睡不著
我好喜歡坐火車
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會遇到好多人
易緯我要跟你和大娘一起坐火車拉
要找我拉!!
吼吼!!這樣才能玩得很開心呀!!
我們班好像都沒有台南的呢!!嗚嗚~
不過...很開心
因為學校女生太少,每個人都把女生當成寶
一進去大家就很開心的感覺
呵呵^^
好熱情
學姐也都很可愛,感覺很好相處,並不像有學姐制度的感覺
企管系?
以後或許會有很多活動吧!!
我喜歡這個學校也喜歡同學
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好相處
而且有一個女生超漂亮的白白的很可愛唷!!
我已經有認識的人囉!!
禮拜天就要離開台南拉!!
呵呵^^
寶貝這裡帥哥很多唷!!
快點來!!
期待!!因為我的宿舍是高級宿舍
哈哈哈!!高級的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