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人串聯遊戲規則:
1.被點名的朋友們要回答所有問題
2.之後須再多加一道題目(要留小名)
3.最後再點十個好友繼續傳下去(注意被點人不可重複)

1.蟑螂問:你喜歡(暗戀)的人是誰?
吼~你沒人要吼~我才不會喜歡你哩!!

2.巍巍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,只能就一個人時,會救誰?
救自己呀!!

3.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
很多耶!!不知道你要聽哪一首?

4.閃雷問: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
很多耶!!改天來我家聽!!要記得帶禮物來唷!!

5.小盈問: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
單然是...男生呀!!


6.CC問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阿!!當然是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幫他蓋被備嘛~

7.莉莉問:人生對你而言,最重要的人是誰?
這...問的太突然了
我想你的是小鄭吧?

8.梅花問:請以20字,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!
他是好野人!!也是我的寶貝之一!!是個不可或缺的好朋友
多三個字可以嗎?

9.JOE問: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?
嗚嗚~統測少得到三分!!不然我就在高雄揮霍了

10.阿妮問:你是哪裡人(縣市)
你... ...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?

11.奇兒問:如果有來生,要當女的還是男的?
女的

12.喬恩問:哪件是讓你永生難忘?
穿雨鞋上學!!我好厲害!!

13.小玉問:你最想去哪個國家?
有錢我都想去!!你要贊助我嗎?我是小丸子耶!!

14.蚯蚓問: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?
除了泥土的顏色都喜歡!!因為我怕蚯蚓嘛~

15.大雄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?
你有資格問嗎?都嘛是靠小叮噹!!哼哼

16.笨蛋問: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?
很開心呀!!找到一個 知己耶!!

17.胰臟問:如果是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會怎麼辦?
那又怎樣!!自己一個也可以活的好好的呀!!

18.奶茶問: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?
就是奶茶你拉>///<

19.加油問:我帥(美)嗎??(傳給你的人)
都沒有!!因為他很可愛>///<
呵呵

20.那那問:部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??
我才不會呢!!(苦笑)

21.鋼筆問: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,你會怎麼辦?
失敗是自己造成的,就要自己承擔呀!!
勇敢站起來吧!!

22.DANNY問: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
把你變透明

23.小笨馮問:現在最回憶的事?
國小的純真時光>///<
整個好開心^^

24.小布問:你都怎樣告白的?
告白?我都告黑耶!!

25.小白問:美女都喜歡醜男嗎?
你問錯人囉!!你應該要去問小新,為什麼他喜歡的都是美女!!

26.小賢問: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?
你要破我的紀錄呀?
哼哼!!人家才不說

27.冠冠問: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?
吼~在這裡不能問這個啦~要問要去奇摩知識問拉~

28.芬咩問:你愛台啤還是達欣?
蝦咪?

29.笨白問:你愛不愛我...
我不愛笨的人,你想哩?

30.豆漿問:ㄋ會永遠記的我嗎?
會!!有吃早餐就會記得

31.豆豆問:愛情和友情...你選哪一個?
我選C

32.菜菜問: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?
當然不是廢物!!是寵物呀!!

33.呆頭問: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?
看跟誰聊天吧!!

34.小王問:小王是個怎樣的人?
喔~我問一下小王的爸爸唷!!

35.微阿笑問:你有尿褲子過嗎?最近唷
看你笑那麼開心你有吼?
呵呵^^羞羞臉!!人家都沒有

36.阿弟弟問:暑假在幹麻?
在過暑假呀!!

37.小羽問:及時通幾號?
我只有"即"時通耶

38.a P問:你微笑了嗎?
看到你就想笑

39.鯨魚問:今天有白痴到麻?
果然是鯨魚才會問沒大腦的東西

40.影問:你要怎麼走一生?
我都是用"過"的耶!!

41.呆依問:說有的話,你認識嗎?
聽謀?

42.蘇問:你(妳)今天開心嗎?在做些什麼呢?在想誰呢?
每天都要保持開心的心情唷!!這是我的原則!!
只能問一個問題耶!!
那麼愛問!!問卷都給你填好了

43.小鬼問:今天遇到幾隻鬼?
不告訴你哩~咬我呀!!

44.屁屁問:你是"笨蛋"還是"傻瓜"
你是什麼我就是什麼呀!!

45.哈比問:如果一個暴露狂向你走來...你要跟他說啥
要跑走了!!還說什麼!!
你盜用我的暱稱拉,請你撤掉!!

46.阿比問:喜歡晴天還是雨天
我喜歡有彩虹的晴天

47.青蛙問:黑色大老鼠和紅眼大蒼蠅哪個可愛?
你比較可愛>///<

48.緯問:如果你告白時被拒絕你會覺得沮喪嗎??
沒試過耶!!你要當實驗品嗎?

49.毛毛問:如果一個超級大笨蛋一直說自己很聰明,你覺得他是怎樣的人
只要他不要說我跟他一樣聰明就好了

50.章魚問:你的初戀是幾歲?
沒呀!!
51.娃娃問:臨死之前,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?
吃大餐

52.小草問:腦袋裡面裝什麼
喔~當然是知識呀!!

53.琇琇問:喜歡皇冠嗎??
如果國王長的帥我就喜歡
嗎?

54.多多問:喜歡棒棒堂嗎??
那...你喜歡甜甜圈嗎?

55.笨宜問:有在玩唯舞嗎XD?!期待的表情^^
沒有!!聽起來就不好玩
我才不要當阿宅
56.小摩登問:你是直髮或捲髮??
我是直髮可是我想燙捲

57.直毛問:你最喜歡或滿意自己的什麼?
全部!!哈哈^^
自己的當然要喜歡

58.俠女問:現在最想做什麼??
行俠仗義

59.呸雞雞問:你想不想結束這遊戲
超級想

60.粘屁股問:神說,如果你肯吃下一大鍋份量十足令你厭惡至極
的食物,祂就願意讓你見到你這輩子最愛的人,那你會選擇等待
還是吃下去??
等待!!沒他不會死> <
61.王柔柔問:不讓你結束遊戲勒!!怎樣...
喔!!那我就不要玩呀!!怎樣

62.KOU問:N先生很讚對不對?嘿嘿~~~
我覺得K先生比較讚!!你覺得哩?

63.葉葉問:聽過"平和知月"系列的音樂嗎??
可以吃嗎?

64.羽羽問:想睡了嗎??
不想呀!!

65.阿寶問:喜歡五月天嗎??
我比較喜歡五月花
66.小可問:形容人生的形狀
是人生還是人參?

67.蝦仁問:你知道嘸蝦米輸入法是啥嗎??
知道呀!!

68.化學達人問:說說欣賞..喜歡..愛的差別??
那跟化學沒關係唷!!好好讀你的化學較實在

69.化學達人'S姐問:臉上的雨水跟淚水怎麼分??
雨水冰冰的淚水溫溫的(懂了嗎?)

70.正牌哈比問:你拉鍊有拉嗎?

點名囉!!

01.寶貝妹

02.胖神

03.怡文

04.羽惠

05.泡泡

06.鈺湘

07.

08.

09.

10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