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嘻嘻^^
最近的悶悶不樂已經不見拉!!
超開心的說,因為人家還以為做錯事了
都不理我!!
結果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了
嘻嘻^^
不開心一個禮拜多,身心真的都疲憊了
接下來又是開開心心的我拉!!
我真的很喜歡開開心心的呢!!
還有謝謝伊雯呢!!果然是我想太多了!!
總是幫我打氣!!現在換我幫你打氣>w<
中東也是呢!!
雖然我都ㄉㄧㄤ你,可是那都是玩的唷!!
可別生氣押!!還有你欠我一個布丁>w<
還有大娘!!謝謝你的雞婆唷!!
那天我只是悶悶的沒有傷心!!
笨耶!!不過在傷心的時候看到你傳來的雞婆簡訊押!!
能讓我會心一笑呢!!心情不至於太遭!!
總之我又是那開朗、開開心心的哈比囉!!
愛你們我的寶貝>w<
嘻嘻!!有幸福的感覺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