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剩69天就要大考了!!
現在到底在幹麻呀?
想認真卻又認真不起來
就算真的要拼,也被很多事情煩惱著
光是畢測這件事就讓我很頭大
托!托!托!
唉~反正這是我們班的風格嘛~
如果沒有怎麼叫三年四班呢!
跟本不想做畢測
每次老師都只會把事情推給別人做而已
剛開始問大家說:「有沒有人要做畢測呀?」
到最後一天要交名單時才推給我
說:「佳涵!你自己找一下同伴唷!!」
結果勒!換了學藝股長,又說:「你(學藝)會很忙唷!!要忙著做畢測」
我聽到整個很不高興
阿是怎樣,我是隱形人唷!!
還是沒人要做才找我呀?
你以為我想呀!!還不是是因為有責任在身上不能推託
哼!!自私自利的偏心老師
在忍幾個月就好了> <
ㄌㄩ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