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開心

又有聯誼了 說實在的 每次聯誼都會懶得去

但玩的時候就忘了

說實在的 我不喜歡遠途的

因為騎車的人累 不想成為負擔 又要多很多油錢

抽鑰匙 最後抽 每次都這樣 因為方便呀 嘻嘻

載我的學長叫雨林 謝謝你的飲料 我應該要付錢給你 我不要欠人情:)

車程好久唷 因為這次超多人去的 也是這原因我才去的拉 想跟班上的人更認識

在那裡又破費了 我快沒飯吃了

因為時間不夠多 所以玩一個『幸福家庭的遊戲』 好玩耶

但懲罰 可以不要那麼慘忍嗎? 冷颼颼 還要夾子懲罰 好心疼唷

差點被懲罰 好家在

還吵到住家被罵 嘻嘻 每次我們都好吵 :)

說到這 每次聯誼想維持氣質 但都破功 哈哈 誰叫我就是這樣嘛~

跟v和雞瘋瘋的一直衝 一直玩倒帶 玩不膩

還有你們真的辦的不錯唷 有精心準備 仙女棒 煙火都準備好了 很有心

回程時 抽手機 哈哈我、小v、小雞還是最後選 哈哈

學長們說 我們勇氣可嘉 撿人家不要的 = =

這跟那沒關係 我們又不知道剩下的手機是誰的 是吧 沒差的

回程載我的人 很特別 沒綽號 還要我幫他取= =

但我不會亂取綽號呀 所以還是不知道怎麼稱呼呢 嘻嘻

謝謝你為了載我還換機車 麻煩你拉

聊很多 地板社很酷 我想跳舞都不能跳 會同手同腳 哈哈 很滑稽吧

到學校時 我快冷死了 牙齒一直在打架 停不下來耶 好厲害:)

說實在的 我真的有種快冷死的感覺 哈哈

回來聊即時時手僵硬到打字得要慢慢按 否則會很難過 很難過:(



第一次跟學長聯誼 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

剛開始感覺很詭異 嘻嘻 後來沒詭異的感覺了 因為大家人都很好



還有 我沒一直吃不聊天 是不知道說什麼 只好一直吃 而且我冷斃了 哈哈 抱歉啦

辛苦你們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